第五届辽宁省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拟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文章来源: 【字体:打印本页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五届辽宁省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通知》(辽教办〔2022〕116 号)精神,经校内初赛、学校推荐、专家评审、会议审议,拟确定本科院校组大连艺术学院《烙在心底的记忆》等3部心理剧获一等奖,辽宁对外经贸学院《重拾初心》等7部心理剧获二等奖,辽宁何氏医学院《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等13部心理剧获三等奖;拟确定高职院校组推荐的营口职业技术学院《重生》等1部心理剧获一等奖,辽宁建筑职业学院《我不是“陶浩”》等4部心理剧获二等奖,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一路同行,绽放青春》等7部心理剧获三等奖;同时,拟授予所有获奖作品所在单位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不同意见,请于2022年11月25日前以电话、邮箱举报等方式向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邮箱举报应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24-86912466,

  电子邮箱:szc86912466@163.com@。

  附件:第五届辽宁省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拟获奖名单

  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2年11月21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