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对辽宁省第十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生技能比赛获奖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文章来源: 【字体:打印本页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辽宁省第十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辽教办〔2021〕476号)要求,我省举办了辽宁省第十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生技能比赛,现将比赛获奖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10日至14日,如对获奖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反映。反映情况需实事求是,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个人真实姓名,并留有效联系方式。逾期及匿名反映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46-1号

  联系电话:024-86896319(传真)

  附件:1.辽宁省第十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生技能比赛拟获奖名单(中职组)

      2.辽宁省第十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生技能比赛拟获奖名单(高职组)

  辽宁省教育厅

  2023年4月10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