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农业大学期刊BIOCHAR影响因子达11.452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文章来源:沈阳农业大学 【字体:打印本页

  6月28日,根据国际权威机构科睿唯安发布的2021年《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由沈阳农业大学主办的英文季刊BIOCHAR影响因子达11.452,在该报告收录的土壤科学类39种期刊中排名第1位,在环境科学类279种期刊中排名第21位,均位于Q1区。

  BIOCHAR创刊于2019年3月,由沈阳农业大学与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合作出版,沈阳农业大学陈温福院士任主编,孟军教授任执行主编。期刊于2020年7月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2021年4月先后被Scopus和SCI等多家国际知名数据库收录,并于2021年12月入选中科院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大类一区期刊。

  BIOCHAR涵盖农业科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等领域,下设生物炭制备、生物炭材料、生物炭与可持续农业、生物炭与生态环境、生物炭与气候变化、生物炭与农村发展等栏目,接收综述、观点、原创研究、快报、短评等文章。

  BIOCHAR作为生物炭领域专业性科技期刊,致力于推动相关学科发展,提升我国在相关领域的国际影响力,得到国内外同行学者的广泛认可。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