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党委部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来源: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

   12月7日,在聆听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赴省委教育工委集中宣讲报告后,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党委立即召开专门会议,传达《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 中共辽宁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印发<全省高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部署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辽宁省委工作部署,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共产党员,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党委宣传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制定学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精心谋划部署,加强统筹指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各党总支(支部)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省委教育工委集中宣讲报告会资料,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充分用好各类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瞻仰参观革命遗址遗迹、纪念场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要抓好全院师生理论学习,把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要通过全会精神的学习,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辽宁教育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