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守权到鲁迅美术学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0日
  • 编辑:
  • 来源:

  3月2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冯守权到鲁迅美术学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冯守权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了学校校门、超市等校园重点区域,详细询问了校园封闭管理、领导值班值守、快递消杀管理、食堂安全保障、师生核酸检测、应急预案准备、隔离房间设置、重点人员管控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冯守权对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冯守权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加强学校常态化防控,压实主体责任,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和教育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和身心健康。
  冯守权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和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引领带动作用,积极调动师生党员、学生骨干、志愿者发扬担当奉献精神;要进一步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针对校园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加强严格管理;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坚持“停课不停学”,有针对性提升线上教学效果;要着力做好后勤保障和人文关怀,关心师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做好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要深入细致开展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避免出现次生衍生安全事件。 
  学校主要负责同志、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