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玉到部分高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 编辑:
  • 来源:

  325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副省长王明玉到辽宁大学、沈阳师范大学、辽宁传媒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王明玉以“四不两直”方式实地检查了三所学校的校园封闭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校门管理、人员管理、健康监测、后勤保障、防控措施落实、隔离房间设置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王明玉对三所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对进一步细化夯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王明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筑牢学校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王明玉要求,各校要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常思隐患、勤补短板、堵住漏洞,形成管理闭环;要严格实行“铁桶式”全封闭管理,强化人员管理,确保所有师生员工行动轨迹可追溯。要狠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强化健康教育,做好健康监测,加强校内重点场所防控,储备充足的防控物资和校内健康监测场所。要加强后勤保障和人文关怀,努力想办法解决师生困难,使每项措施既有温度,又有力度;提供丰富多样的饮食,保证师生吃饱吃好。要科学合理实施线上教学,确保教学质量,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

  省政府副秘书长孙繁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冯守权参加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