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教发〔2021〕60号 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 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辽宁省“最美教师”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文章来源: 【字体:打印本页

各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沈抚示范区党建工作部、社会事业局,省内各高等学校: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寻找最美教师”活动的通知》(辽教电〔2021〕89号),经各市教育局和省内各高等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共有20人入选辽宁省“最美教师”,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入选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以身作则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各市教育行政部门、省内各高等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最美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全省广大教师要积极向“最美教师”学习,努力提高能力素质,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辽宁省“最美教师”名单

  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

  辽宁省教育厅

  2021年9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发布)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