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财政厅关于表彰2023年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6日 文章来源: 【字体:打印本页

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财政局,沈抚示范区党建工作部、社会事业局、财政金融局,省内有关学校:

  近年来,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基层、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中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决定,授予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30个集体“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赵永丰等60名同志“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张丽红等538名同志“辽宁省优秀教师”称号,授予张祥等144名同志“辽宁省特级教师”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勇担时代重任,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2.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名单

      3.辽宁省优秀教师名单

      4.辽宁省特级教师名单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财政厅

  2023年9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