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文章来源:辽宁师范大学 【字体:打印本页

 

  630日上午,辽宁师范大学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党委委员、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受到表彰的党员代表在校礼堂参加会议,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线上参会。

  会上,学校党委为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为依托重点项目(重大工程、服务岗位、学生社团等)组建的32个党支部授予了旗帜和牌匾。4名先进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水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要提升党建质量,强基固本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抓实干部作风,全力以赴埋头苦干、拼抢争实;四要深化融合创新,凝心聚力推动工作、引领发展;五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防范风险、正风肃纪。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再创辉煌。

  会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只争朝夕,勇往直前,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争做新时代的践行者、奋斗者和追梦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