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旗舰物种 共享美好家园——沈阳市天山一校践行“教育修复”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文章来源: 【字体:打印本页

  3月3日是第十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野生动物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意识,沈阳市天山一校开展了以“关注旗舰物种 共享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物种知识,我了解

  课堂中,老师们通过信息化手段,向学生科普了我国重点保护的野生动植物。

知识竞答,我能行

  在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抢答,开心快乐的同时也提高了对野生动植物的认识。

幸福修复,我行动

  在精彩的课堂活动之外,同学们走出课堂,亲身参与到生态系统修复中,零距离感受野生动植物的生命之美。

  在本次活动中,天山一校秉持以学生为本,强化生命教育的理念,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和生命意识,还让学生懂得了热爱自己的生命,进而学会了尊重、关怀和欣赏其他生命,体会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美!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