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辽宁赛区知识竞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文章来源: 【字体:打印本页

  10月22日,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辽宁赛区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渤海大学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和15所高校的75名大中小学生分为中小学和高校2个组别,采用超星学习通平台,通过线上评比的方式展开激烈角逐。

  

  最终,阜新市、锦州市及渤海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等4支代表队分获中小学组与高校组一等奖;沈阳市、盘锦市、丹东市、铁岭市、东北财经大学、沈阳师范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等8支代表队分获中小学组与高校组二等奖;抚顺市、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等18支代表队分获中小学组与高校组三等奖;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等48所高校获得优秀奖。

  

  我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青少年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走深走实,全省学生通过广泛参与省市县和校级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宪法法治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意识。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