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平稳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6日 文章来源: 【字体:打印本页

  12月26日,辽宁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平稳顺利结束。

  今年我省共有14.8万名考生参加考试,14个市共设182个考点,近3万名考务人员参与组考工作。按照教育部统一安排部署,今年我省分两批安排5151名辽宁考生在外省份借考,同时接收外省份3792名考生在我省借考。

  全省各地、各部门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履职尽责,周密安排,抓实抓细防疫措施和考试组织,全力营造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考试期间,各地、各高校严肃考风考纪,规范入场安全检查,强化考场组织管理,主动做好考生服务,在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考试过程安全平稳有序,圆满实现“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工作目标。

  考试结束后,全省各招考部门即开始紧张的组织评卷工作。统考科目由我省统一组织网上评卷,自命题科目由招生单位组织评卷。考试成绩将于2023年2月中下旬公布。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