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体育学院牛雪松教授荣获“2022年感动沈阳十大人物”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文章来源:沈阳体育学院 【字体:打印本页

  86CF7

  1月17日晚,2022年度“感动沈阳人物”颁奖典礼在沈阳广播电视台深情录制,2022年“全国最美教师”获得者沈阳体育学院牛雪松教授荣获“2022年感动沈阳十大人物”之特别致敬人物。

  87B90

  “感动沈阳年度人物”评选已历经13载,成为沈阳城市精神的一张名片。牛雪松教授获奖颁奖词:你站在冰雪的身前,忙在冠军的身后。以为国争光的激情为健儿加油。人如其名,雪松正直,梦驰雪野,不懈追求。用颗颗汗珠铸造金牌—无名英雄,老牛真牛!

  7F232

  牛雪松教授是沈体几代冰雪人数十载在冰雪运动中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代表之一。学校培养的学生运动员代表中国队连续参加了第18-24届冬奥会,夺得我国冬奥史上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14枚奖牌中的13枚(3金7银3铜),打造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中国梦之队,创造了冰雪运动的东方神话,完美诠释了沈体人“锲而不舍、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这种进取精神必将为学校推进申报博士授权单位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也必将为辽宁全面振兴打好新时代“辽沈战役”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