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辽宁工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文章来源:辽宁工业大学 【字体:打印本页

  3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辽宁工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共青团辽宁省委副书记葛骁欧,共青团锦州市委书记王肖肖,校党委书记钱英伟,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琦,部分院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会。

  葛骁欧代表团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学校共青团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青年、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钱英伟代表对学校共青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心怀家国的有志青年;勤学笃行创新,做全面发展的奋斗青年;勇挑时代重担,做“自找苦吃”的硬核青年。

  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 挺膺担当建新功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审议通过了《关于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围绕大会有关事项及开展共青团工作等议题开展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

  3月17日下午,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高亢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举行了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团委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

 

相关文档